哈娜妮

冷cp愛好者;偶爾寫文,緣更者;成為了海拉魯的勇士,忙於拯救世界中;

HP短篇­­—片段(四)日记本、挂坠盒

HP短篇­­—片段(四)日记本、挂坠盒


简介:享利看着两份来自黑魔王的礼物,觉得无比熟悉与违和感。


***

  今天是哈利六岁生日,同时也是享利的生日。


  享利对于自己与哈利的生日为同一天的事情抱有怀疑很久了,不是说他疑心大,而是哈利的出现实在很可疑,不论是哈利的外貌或是性格,他都感到一种诡异的熟悉感。


  他曾询问过黑魔王哈利的身世,同样地黑魔王也只是笑而不语,从那张嘴巴里可掘不出什么有用的信息来。


  他也猜测过因为他把哈利抱到黑魔王面前那天是他自己的生日,所以黑魔王顺理成章地把他的生日日子也定为哈利的生日,但很快被他推翻了。


  解不出答案他就只好把问题放于一边,他相信只要他的记忆回来了,那一切的谜团都会不费吹灰之力得到解答。


  最近黑魔王都没有对他下达指令,当其他食死徒忙得焦头烂额时,他却成了最空闲的人,无聊时就逗逗哈利,令哈利整天跟在他屁股后面,挥着小手嚷嚷着:「享利爸爸~」


  可是近排真的是闲的快要发霉了,当他走到了黑魔王的书房前,他自嘲地想到:自己简直是劳碌命。


  照旧有规律地叩了三下门,他在等待黑魔王的许可时,大门却自动地缓缓打开,这让他有一瞬间怀疑整个大宅的门都是那么的人性化,而平时他手动推开的门只是恰好他遇上了假的门。


  他晃动脑袋把奇怪的念头抛开,再一次肯定他果然是太空闲了,才会闪过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。


  「怎么了?」黑魔王从一迭迭的文件中抬起头轻柔问道。


  「咳!嗯⋯请问您有没有事情吩附?」享利不习惯这样温柔的黑魔王,他清了清嗓子问道。他有点困惑,对于若判两人的黑魔王:见鬼的他究竟怎么了?难道又有什么坏念头?


  「我唯一交代你的是照顾哈利,其余的你就别管。」黑魔王上下打量享利,见到他精神焕发,眼下没有了曾经的青黑,衬得碧绿的双眼闪闪星辉,脸上白晢平滑得要反光似的,一头桀傲的黑发张牙舞爪般随着主人的移动而飘忽着。而被黑色礼服包裹着的身体虽不修长但比例却是无比的完美,由背肌连至屁股的线条,他敢保证没有人能有享利这么诱惑。


  他满意地点了点头,随口一句:「最近休息得不错。」


  享利一脸惶恐地表达了一下感谢黑魔王的关心,腹诽着:托你的福,我休息得何止好,简直快变成猪了,腰上的腩肉也多了几块!


  「过来,虽然宴会在晚上举行,但食死徒可没资格知道我送了什么礼物给你与哈利,我怀疑他们认为黑魔王从不给予。」黑魔王那双冷清的双眼,此刻仿如红色般温暖,而不是血色的残酷。


  这感觉很奇怪,明明黑魔王没有勾起嘴角,但享利就是知道他正在笑。


  笑得不明显,可透着微弱的暖意,宛如冬日遍地冰雪里的阳光。

  

  这次享利心底里真正的冒出了接近黑魔王的念头,不是过度无聊之下产生的古怪想法。


  黑魔王手里拿着一个纯银框边内里镶嵌了颗暗黄色的蛋白石,而中间有一个大大的‘S’字的挂坠盒,享利仔细一看,发现那个‘S’字是一条精致的小蛇。


  他的眼皮跳了跳,内心有把声音在嚷着:「这不对!不应该这样的!」他的感官在警告他,但他的理智却对他说:「这一切都没问题,很正常。他只是送你一份礼物而已。」


  两鼓的争斗在加重享利的不安,他连忙清空了大脑,运起大脑封闭术,隔绝了所有的感情。


  这时候黑魔王已经把挂坠盒戴到享利的脖子上,享利想起了很久以前黑魔王曾经对他做了很亲密的接触,冰冷却柔软的手指在他脸上抚摸的感觉,他仿如回到了那个时刻。


  「很适当你。」黑魔王赞美了一句,便拿出了本四边泛黄的硬皮日记本,颇为怀念地说:「这个日记本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,现在他是属于哈利了。」


  享利看到日记本的一刻,他的大脑封闭术差点被击破,他稳了稳心神,连忙道谢:「我很荣幸和无限感激收到您的礼物。我现在立即带小主人过来。」


  「去吧。但在这之前我特许你不必使用繁复、或许你认为的夸张方式说话。」


  享利愣了一下,脑海闪过了「黑魔王在开玩笑」的话,很快他暗自骂自己:「你在想什么!」一个会开玩笑的黑魔王比得上世界毁灭。

  

  随即他想了想那话的意思,试探地轻声说:「谢谢?」


  只见黑魔王的脸色更柔和,催促他:「还不快把哈利抱来?」


  享利如受惊的兔子飞快地离去,原本紧闭的大门再一次无声地打开,他瞬间扭头望向黑魔王。


  不对,黑魔王连魔杖都没拿,双唇动也没动,魔法痕迹更是察觉不了。


  所以见鬼的这道门是怎么样了?难道这门才是假的门?


  我究竟在想什么?!!都是黑魔王的错!


  黑魔王看着气冲冲离开的享利,思索着:难道他不喜欢我送出的礼物?
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哈娜妮 / Powered by LOFTER